系怀舟

冷圈常驻人员

社交废物

写文是为了快乐,写过的都是黑历史

挂掉不补档,更新靠缘分

没有你的世界

咳,诈个尸证明本狐尚在人间……短小的小段子米娜别介意,高三党伤不起OTZ,坑什么的,等本狐活过高考再说〒▽〒
 
PS:太久没动笔,文笔已废OTZ,表介意?
 
彭格列第十代首领,现任黑手党教父,唯一可与彭格列初代相提并论的里世界传奇,却神秘至极。有关他的一切,都如海上蜃景,似真似幻。
 
彭格列十代目直到十八岁才在继承仪式上露面,仿佛凭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一样。
 
据说,他是九代门外顾问的儿子。
 
据说,那位门外顾问大人并无后代。
 
据说,彭格列十代目有一张与初代别无二致的脸。
 
据说,有人在只有彭格列首领能进的档案室内,窥见过一个红蓝异眸的男人,手上戴着大空指环。
 
据说,彭格列十代目拥有最纯净的大空火炎,匣兵器是只狮子。
 
据说,彭格列身上有雾的波动,有人曾见一只雾枭回到他的匣子中。
 
据说,彭格列十代目是个光风霁月,温文尔雅的男人。
 
据说,彭格列十代目囚禁了自己的生父——那位门外顾问。
 
据说,彭格列十代目是个极其珍视同伴的男人。
 
据说,彭格列七个守护者的房间与首领卧室相距很远,是因为十代首领不信任他们。
 
据说,彭格列十代目不喜杀戮,总是祈祷一般,皱着眉,虔诚地挥舞双拳。
 
据说,彭格列十代目曾在战场中挥舞着三叉戟,右眼猩红,残酷而又嗜血。
 
据说,彭格列十代目是个宽容到连敌人都能饶恕的人。
 
据说,与彭格列作对的人,大都离奇地横尸海上。
 
据说……
 
总之,对于彭格列十代其人,众说纷纭,却始终是雾里看花,真假难辨。
 
“……十代目,外面的传闻越来越不像话了!”
 
“随他们去吧,爱怎么传就怎么传。隼人,帮我沏杯咖啡好吗?”
 
彭格列的第十代微微的勾唇,眸子中尽是温润的色泽。
 
“是,十代目!”
 
狱寺的背影远去了。风过,清甜的香。又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了,真是个好季节。
 
记忆中,就是在这样的季节中,他遇见了那个人,败给了那个人,从此追随那个人。也是在樱花的季节中,他爱上那个人,又失去了那个人。来到这个时空的第一眼,也是满眼的樱花,只是不见了那个人。他试图找出哪怕一丝的那个人存在过的痕迹,这个世界用最直白的方式告诉他,那个人不曾存在过。
 
湖面层层的涟漪一点点远去,将所有的迷雾淡去,粼粼的波光中,隐约可见一名蓝紫发色的男人,红蓝异瞳格外惑人。
 
我爱上了你,又失去了你。原以为在新的轮回中终于能与你在一起,却等到一个没有你的世界。我扮作你的样子,学着你的语气;我走着你的路,想象你眼中的世界;我经历我不曾参与的,属于你的曾经。我早已没有模样,我活成了你的模样。我是谁?沢田纲吉,还是六道骸?也许都是,也许都不是,层层的伪装连我自己都分不清真假……
 
他笑,折下身前低垂的花枝——有花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,空折枝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系怀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