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怀舟

冷圈常驻人员

社交废物

写文是为了快乐,写过的都是黑历史

挂掉不补档,更新靠缘分

云起空来(2718)

chapter  2
  
纲吉走后,云雀并没有起身离开,依旧躺在那里。天边的浮云舒卷聚散,在他脸上投下晦晦明变幻的光影。

九年的光阴流转,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同的痕迹。云泥之异,鸿沟难越。云雀是并盛唯一一个alpha,是拥有绝对权力的并盛帝王。而纲吉,则是人尽皆知的废柴纲。如果不是有云雀和风纪委员在,他的日子一定万分难过,纲吉不止一次的这么想过。
  
这只小狮子并没有按照预想中那样成长起来,他所看中的孩子,像是被人施了魔咒一样……

斑驳的阳光落在云雀隽秀的侧脸上,带着些许婴儿肥的面容上如水般沉静,开阖的凤眸间泄露的眸光,暴露了他远没有表现出来的那般镇静。

树下窸窸窣窣的脚步声。那是一个身穿淡色休闲装的男孩,步伐很快,急匆匆的。五官犹带稚气,白嫩的面庞上满是红晕,微微有些气喘。

看见自己养的小动物,云雀愉悦的勾了勾唇。正欲下去,却看见男孩左脚绊右脚,摔在了地上。于是云雀便不假思索地跳了下去。

纲吉已经站起来了,正准备用衣袖擦去脸上的尘土,却被云雀拦下来了。有些责备地看着纲吉浅色的衣服,云雀用纸巾擦去了那些泥土。

“阿里嘎多,云雀君。”

“你身上,发生了什么。”

最近这个孩子总是平地摔,性格也貌似有越来越软的趋势。一个人有可能突然之间改变吗?这么小的孩子,除非穿越吧(……)

也许,有人动了他的幼狮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地方,将纲吉变成了这副模样。竟敢动他看中的孩子,这笔账,他一定会讨回来!
 
“我不知道。”语气有些颓然,纲吉却在微笑。“没关系的,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“接触过什么生人吗?”

不理会那个抚慰意味的微笑,云雀皱起了眉。

“大概……爸爸的上司?”

纲吉歪着头想了想,最近只有那个老爷爷来过家里,他好像说了什么,但他不记得了。
  
很好,他一定会把那个人咬杀殆尽:)!凤眸危险地眯了眯,云雀缓缓扬起唇,像凛冬深夜孤立的寒梅一样徐徐绽开。

远在意大利的九代首领不合时宜地打了个喷嚏。“人啊,老咯。”

“啧,狮子就是狮子,即使披上小动物的皮,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。”
 
云雀不屑地低喃道。既然已经决定了做纲吉的饲主,他会负责到底的。

“那不是废柴纲吗?”

“连吉娃娃都怕……”
   
“……”
   
纲吉竭力保持微笑,假装没有听见的样子,却止不住失落的心情从眼睛里满溢出来,还只是个孩子啊。
 
云雀瞥了对方一眼,目光不善。开什么玩笑,就算他也觉得这个才五岁的孩子太软弱了,但好歹也是他的人,别人哪有什么权利讥讽?还是当着他的面!

那群孩子最终也没逃过被咬杀的命运,被云雀打跑了。
 
“云雀君真厉害。”

云雀毕竟还是孩子,当下略微自得的弯了弯唇角,又重新恢复了一脸淡然。
 
…………
  
“嘭——”

楼下震耳欲聋的声音将云雀的回忆打断,他被拽回了现实。

不悦的压低了眉,脸色有些阴沉,云雀站起身,走到了护栏旁边。
 
楼下一片狼藉,灰黄的烟尘弥漫在空气中,呛得人忍不住咳嗽。

烟尘渐渐淡去,隐隐约约可见两个人影……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系怀舟
Powered by LOFTER